关于推行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帮扶计划”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为提高申请书质量,提升中标率,基础医学院拟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推行“帮扶计划”

我们将邀请校外有经验的专家,针对申报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研究目标及创新点、前期研究基础等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20191月初,我们还将把这些专家请到学校,组织帮扶人员和帮扶专家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以帮助申请人对申请书进行修改、充实、完善。

请大家积极筹划、早作准备,建议近两年学院新引进的人才,全部参与此次活动。

拟参加学院帮扶计划的人员最晚于20181225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初稿 (可下载2018年申请书电子版填写) 发到以下邮箱:532891671@qq.com,电子版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如:张三.pdf



                  基础医学院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