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骅副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

2019416日,应基础医学院生理教研室唐杰教授邀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朱骅副教授来我校讲学,并做了题为《MG53 Promotes Corneal Wound Healing through Inhibiting Fibrosis and Neovascularization》的学术报告。

  他详细而清晰地为大家讲解了MG53在角膜损伤修复过程中的促进作用。讲座结束后与会者纷纷向朱教授提问,朱教授一一耐心讲解,和大家交流了更多实验感悟和研究进展,现场气氛热烈。


  朱骅副教授就职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Davis心肺研究所,外科系。现担任美国及其他国家多个主要机构的基金评审专家,包括:NIHAHA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Science (AAAS) Genesis Oncology Trust Grant, New Zealand等。研究得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 (AHA))等机构支持,目前在研四个NIH R01项目。研究结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等杂志发表论文超过8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