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创新党建模式开展银校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促进优势互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增强党员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的责任感及自觉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01017日,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与中国银行广州分行风险内控部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结成党建共建单位,并共同开展“忆初心、聚合力,树清风、促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肖中举同志与广州分行风险内控部党支部书记莫辉浩同志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互赠党建共建牌匾。

随后,双方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字字句句铿锵有力,再次坚定了大家入党的初心和理想。

接着,双方党员共同参观了炭步镇委党校分校点以及塱头古村“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廉政书屋”、“廉史文化陈列馆”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近距离领略塱头村“用清正教诸子、以和睦训宗人”家风家训、古圣先贤“礼让宜明、廉耻宜正”等廉政思想和道德品格。活动过程,双方党员同志围绕“党建、廉政”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双方首次举办的党建共建活动,通过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双方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为官清正廉洁的文化渲染,促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员使命,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