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文体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2 浏览次数:

 

各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学校建校60周年,为积极配合学校开展的以“南医校园党旗红”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入开展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展示我院各项工作的新面貌,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学院工作实际,拟组织开展一系列文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主题,不断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充分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造基础医学院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
二、组织领导
活动组织主要由学院统一领导,学院党政办具体负责,各学科单位具体组织承办,活动所需经费由学院给予支持。
三、活动内容与安排
1、2011年3月选拔2—3篇教工征文和4—6篇学生征文参加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的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2、2011年3月8日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赴帽峰山休闲观光。
3、2011年4月至5月组织开展学院第五届“基础杯”篮球赛。
4、2011年6月分别选拔2名教工和学生参加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创先争优,争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5、2011年6月组织约100人的合唱队参加学校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比赛。
6、2011年6月组织学院书画摄影作品展,并选拔1幅以上教工书画摄影作品和2幅以上学生书画作品参加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的“南医校园党旗红”书画摄影大赛。
7、2011年6月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交流会。
8、2011年7月组织学院教辅人员、行政兼职人员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9、2011年9月组织各单位宣传栏集中观摩评比。
10、2011年11月组织召开专家座谈会。
11、2011年12月举办学院2012年师生元旦晚会。
12、组织学院篮球队、足球队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篮球赛和足球赛,组织校内外单位友谊赛。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系列文体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精心组织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有条件的单位可以主动承办一项或多项活动,相关经费由学院给予支持。广大教职工和全体学生要热切关注和热情参与,理解和服从学院的统一安排,为学院在学校系列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打造学院和谐育人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