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2020年高层次人才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9时,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美好祝福声中开始了本次座谈会,学院高层次人才发展座谈会在生命科学楼十楼中圈会议室举行。院长白晓春、副院长赵小阳以及学院2019年以来引进的12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学院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书记常军武主持会议。


会上,樊俊兵等12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就入职以来的感悟、取得的进展以及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挑战,进行了积极的汇报与讨论。


在听取高层次人才代表的发言后,常军武带领年轻的教师们回顾了南方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 2013年以来,在广东省人才政策和学校的支持下,学院开始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许多高层次人才目前已成为学校的中流砥柱,为学科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从发展的角度鼓励学院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把握机遇、努力奋斗,增强高层次人才的使命感,为学科与学院的发展担当大任。


白晓春表示,基础医学院开拓进取,拥有了雄厚的实力。对于高层次人才选择来我院发展,为学科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表示欣赏。白晓春借助个人曲折的职业历程,用自身的经历鼓舞年轻的教师,遇到困难要学会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努力发展。


基础医学院作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重要部门,针对高层次人才引进后的长期发展进行及时跟进,积极关怀,努力营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和融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