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929日,基础医学院第十三届育才杯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在教学馆举行。

                                             

董为人教授介绍比赛规则


此次参赛教师均为教研室内部选拔、推荐以及学院审核通过的优秀选手。评委由8名专家和6名本科生组成,基础医学院吴砂副院长及学院其他教师莅临现场聆听。



课堂展示


评委点评



评委点评



互动交流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婷婷和张超两位老师分别获得基础组和双语组的一等奖。此次获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第十届南方医科大学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的教学竞赛。


20950

张超(上图中)及李婷婷(下图中)分别获双语组和基础组一等奖


赛后,全国优秀教师罗深秋教授提出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水平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高级职称的教师也走进赛场,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他希望学院能通过多种方式调动教师进行教学能力提升的积极性,让大家乐于教学,精于教学。董为人教授提出课程思政是国家课程建设的重点,专业课教学要从学生总体培养的角度,做好课程思政,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这些都要教师们从课程设计,课程讲授,课后作业等多个方面综合思考。

颁奖仪式


基础医学院育才杯教学竞赛是学院进行专业教师教学展示的平台,多年来一直坚持请高水平的评委进行高质量的点评,踏实做好教师教学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