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医学院校前来基础医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作为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基地2.0的唯一独立医科大学,在国内医学院校获得极大关注,多所医学院纷纷联系进行调研学习。近日,山东大学、福建医科大学先后前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书记常军武、院长白晓春分别主持交流会。


山东大学来访                                      福建医科大学来访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就我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内容,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引育机制、科研体制机制及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立德树人机制、对外合作交流及留学生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探讨。

福建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就我院学科建设的成功经验与举措,基础医学各学科方向发展不平衡的破局之策,“破五唯”之后的学科建设激励政策,学习引育学科建设梯队的成功经验和举措进行调研交流。

交流会为医学院校之间的深入了解和学习提供良好的机会,促进基础医学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