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学术年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第四届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学术年会于202218日,在枫林堂枫叶厅隆重召开。       

 大会邀请了高天明院士、中山大学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潘景轩教授、华南肿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康铁邦教授、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张玉霞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胡海教授、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曹楠教授、江南大学医学院黄亿教授,以及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赵小阳、邱小忠、荣知立、赵存友、邹志鹏等12位专家作专题报告。这些嘉宾,既有来自基础的科研工作者,也有来自临床的学术大咖,他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听众的高度赞扬,现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年会还设置了青年优秀论文评选,这个环节旨在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展示研究成果的舞台,学院中级职称(含)以下在职人员、博士后及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学院从众多的报名人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29名,并给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同时对投稿参与墙报展示的材料进行评比。评审专家指出:今年参加决赛的作品,质量较以往有了较大的提高,并且第一次有在读硕士生入围决赛。希望所有的学生向他们学习:充分利用好南方医科大学这个优秀的平台,勤奋努力、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让青春在奋斗中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