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高威一行到访我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我院院长白晓春,党委书记常军武,副院长吴砂、赵小阳,副书记席辉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生命科学楼学院会议室会见高威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就学科建设事宜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常军武主持。

以参观学院党建文化墙的形式,吴砂副院长首先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发展、科研创新、教学育人、平台孵育等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建设情况,我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优势,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基础医学学科在高校学科评估的排名全国领先。

会上,我院全体与会人员对高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白晓春院长分享了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基础和临床融合、学生培养等多项工作取得的经验,并强调人才梯队建设和教学育人的重要性,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事项进行深入座谈。

南京医科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首批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医学院校,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曾于2018年率领团队来我院访问学习,与我院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将一如既往保持交流,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