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李斌一行到访我院调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医教研一体工作,我院院长白晓春,副书记席辉,副院长吴砂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砂副院长先以学院党建文化墙为线索,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在“党建引领”的原则下,弘扬“勤奋、严谨、团结、进取”精神,坚持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在学科发展、科研创新、人才引培、教学育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在座谈过程中,白晓春院长分享了我院在师资建设、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等多项工作取得的经验,特别是在基础医学拔尖人才培养及医教研一体化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苏州大学领导在参观了广东省科普基地人体科学馆,由副馆长李严兵教授结合标本介绍了我校解剖学科在服务国家战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科普及等多个方面的成绩。

苏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与我校在多个学科上形成优势互补,双方拟在人才培养、科研转化及师资建设上进行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