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科学馆勤工助学岗位第十周工作日志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日期

2021116117

时间

 9:0012:00

14:30—17:30

接待总人数

136

接待医学专业人数

115


参观情况


1. 周六上午接待20人,其中医学相关18人。

2. 周六下午接待72人,其中医学相关58人。

3. 周日上午共接待7人,其中医学相关4人。

4. 周日下午共接待37人,其中医学相关35人。

本周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同学团队前来团队参观,值班成员进行了分批接待。李严兵老师就团队参观的信息登记提出了要求建议,当天值班人员进行了记录并及时向其他成员传达强调。


管理记录

1、本周馆内一切正常。

2、李老师在检查岗位人员值班情况的过程中发现科学馆登记系统还需要进一步完善,针对人体科学馆开放参观提出以下建议:

1) 第一点,团队参观应提前进行预约,未进行预约的团队也应在参观当天及时详细地登记信息;

2) 第二点,团队参观除登记参观时间、人数、负责人姓名等信息外还应详细登记参观单位,在登记过程中应要求负责人出示单位证明或介绍信进行验证;

3) 散客登记信息不够全面,应增加专业单位等相关内容便于日后追踪。

4) 针对以上问题,队长向各个成员尤其是新加入工作人员进行了强调,并安排同学更新了团队和散客的参观登记表格内容,计划与李严兵老师进一步沟通优化后投入使用。

3、值班同学在报修中了解到科学馆灯光等设施将进行整体重新调整更换,因此暂停馆内设施报修(包括3D打印机器的维护)。

本周接收到一幼儿园小朋友团队的参观预约,岗位同学进行了初步人员安排,在沟通过程中家长考虑到孩子年龄较小不适合接触人体标本,也不便于管理,暂时取消了预约。



出席人员


刘美琪、蔡俊杰、康健斌、李泽伟、李雨婷、温辉海、冯译菲、杨悦、孙本睿、冼泓亮、梁诗晴、王泓洋、李泽阳、彭佳佳、张效维、陈佳翰、韩依雯









缺席人员及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