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体博物馆受邀参加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


    915, 2018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科普嘉年华活动举行,我校人体博物馆受邀参加了当天的启动仪式。915——21日广州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科技创新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委、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和海珠区人民政府,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共同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2018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我校科普教育协会将我校的特色科普资源展示宣传给大家,不仅展出了色彩斑斓的管道铸型标本,还将钟世镇院士团队最新科研成果产品3D打印标本带到了现场,通过展板宣传,科普咨询,发放科技小礼品和健康宣传资料等形式讲授健康知识与科技成果相结合,吸引了大批家长带着孩子共同观摩体验,拉近了这些前沿科技与普通市民的距离,充分发挥我校科普基地在提升公民科学素质中的重要作用。活动当日有市领导、驻穗院士、市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科协代表等出席,与会领导对我校科普基地的建设工作及学生社团在科普宣传中的成绩提出表扬。

    一直以来,我校人体博物馆作为广州市科普基地、科普精品游基地,小主人报记者站社会实践基地,在本地具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为配合2018年广州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我校科普教育协会将深入社区、学校等组织开展走进探索人体奥秘之旅新生走进实验室:参观世界级人体科学馆维护口腔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等一系列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特色活动,向公众宣传科技发展成就,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广大公众的创新创造创业热情。

http://www.fimmu.com/__local/3/E3/86/B277DA0341B64614697502D83DF_99BE84E8_1A744.jpg

http://www.fimmu.com/__local/3/54/A4/52CE4A1DDC737C9943D184AAAA5_364CE20E_1D4F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