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广州市舞蹈教师协会“红棉杯”舞蹈大赛银奖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09-28 18:35:11

9月23日晚,广州市舞蹈教师协会首届“红棉杯”舞蹈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从来自广州市的众多舞蹈队中脱颖而出,以活泼动感的爵士舞蹈《Worth It》获得韵律组舞蹈银奖。
体育部刘明燕是健美操啦啦操队指导老师,她介绍,这支队伍由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组成,此次代表队伍比赛的8名队员涵盖了临床八年制、护理、针灸等专业的本专科生以及研究生。队员们在有效完成课业任务的同时,充分认识到体育锻炼和身心协调发展的重要性,热情投入训练,在无数次咬着牙坚持下来的挑战中,找到运动中的快乐和美感;在一次又一次的竞技中,队员们相互学习和鼓励,不断地在磨合中提高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彼此的默契度。这些经历对于大家未来的人生道路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此次大赛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背景下举行的,由广州市舞蹈教师协会主办,广州市舞蹈家协会担任指导工作。
b73d1b0ab096ba1aec0ab45155d9b44a.jpg

附:南方医科大学健美操啦啦队出赛名单
指导教师:刘明燕
队 员:梁晓玲 唐诗欢 马苗苗 裴红霞
蓝一涵 孟 琪 李 欣 范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