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中国诗词书写比赛暨医学汉语表演比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唐蓓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1-23 15:17:44

 

 

 

2019年1月18日上午,第四届留学生中国诗词书写比赛暨第二届留学生医学汉语表演比赛颁奖典礼在校本部教学馆105教室顺利举行。通识教育部严金海主任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还有汉语言文学教研室的老师们

严金海主任首先对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给予了深厚的期望,他鼓励留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更上一层楼,并不断培养各方面综合素质能力,踊跃参加与汉文化相关的比赛活动。严主任还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争取打造出更高水平的留学生培养师资队伍,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打造校园经典品牌贡献力量。

留学生代表姗姗用流利的中文表示了对领导和老师们的感谢,也表达了对未来在中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选手一一颁发证书及奖品,之后在教学馆门口进行大合照,颁奖仪式顺利结束。据悉,本届比赛获奖作品以易拉宝形式在教学馆大厅连续展览已近两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未来通识教育部将根据《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继续举办相关比赛,欢迎全校师生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