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获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 排球项目第六名

作者:崔安福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5-21 17:44:42

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省大运会”)于5月6日至31日在广州、潮州、肇庆等地举行。据了解,本届省大运会参赛高校数、队伍数、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

省大运会是我省大学生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会。本届省大运会共有来自全省133所高校的1025支队伍共17000余人(运动员11600余人)参加。与第九届省大运会相比,分别增加了19所高校、265支队伍和7000余人。各项目比赛成绩将作为选拔、备战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名单的重要依据。

来自全省64所高校120多支队伍2001人参加了本届省大运会的排球项目比赛。经过15天的激烈争夺,519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项目比赛圆满结束我校女排荣获本届大运会排球项目女子甲组第六名并获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为了备战本届大运我校女排寒假提前十天返校进行集训,并利用周末端午节、五一等假期与各高校进了多场热身赛,有效的提高了技战术水平。赛中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发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分展示了我学子良好精神风貌,扬了南医大人的体育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领队宋军

教练:崔安福

女排队队员:

李婵、汪笑、焦博、茆小幸、梁敏琪、卢洁妤、侯天妍、

李淼茵、邱嘉珉、吴静、苏敏儿、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