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篮球队在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上创佳绩

作者:陈梓涵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12-13 08:48:48

12月5日-11日,2019年广东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甲B组)比赛上,我校男子篮球队12位队员参与了6场比赛,并获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刷新了我校男篮在2017年省联赛(男子甲B组)取得第七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本次比赛的领队为宋军,教练为吴建强。队员们在教练员吴建强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利用课后时间,积极地进行日常训练,并且在省联赛开始的前两个月进行周末集训。通过刻苦训练和友谊赛积累比赛经验,队员们实力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在本次省联赛(男子甲B组)中,共有31支队伍参赛。我校男篮先是顺利地在小组赛中出线,再进入前16名的交叉淘汰赛,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面对来自广东省各高校的竞争对手,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平稳的心态,在压力中展现最好的自己,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南医学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