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3 08:43:58
熊清清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8日,学生处党支部与京溪街道南方医科大学社区党委、京溪派出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服务活动。

当天中午,学生处党支部、学生自律与权益委员会在学校学生食堂开展了防诈骗知识宣传和“垃圾分类,美化生活”教育宣传活动。学生处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和京溪派出所民警的指导下,现场宣传垃圾分类和防诈骗知识。整个活动共发出逾千套垃圾分类袋,2000余张环保垃圾分类宣传单和防诈骗宣传手册,并在学生食堂LED屏滚动播放防诈骗宣传视频。

下午5时,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小区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防诈骗知识。14个宣传小组在学校东院、88栋、苗圃等地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套,让教职工和家属了解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知识,让垃圾分类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普及防诈骗知识,提高大家防诈骗的意识。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服务意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学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从源头上了解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国家和广州市推行的政策,“知其根、明其源”,能提高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自觉性,崇尚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让校园更美丽、更文明。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