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11日,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特别邀请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教授陈秋燕在学校创业…
初次展开大学生活这幅五彩斑斓的画卷,我的内心充满了无限的欣喜和期待。在进入南医大之际,我想谈谈我和南医大的故事。缘起南医——意外结缘我迫不及待地翻开手中这本厚…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影片故事重温历史、缅怀英雄,深刻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教育,10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观…
9月27日下午,由南方医科大学和广东省法学会共同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学生处承办,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法学系协办的“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广东省法学会专场暨南方…
近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
首页上页12345...53下页尾页 共265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