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23年4月23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
    2023年3月29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邀请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传仓教授主讲《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党课。   …
    11月27-12月4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端论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
11月3日,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士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持”一词出现了173次,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培养什么人、…
7月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学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意副教授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学生工作部(学生…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8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