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为“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11日,我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特别邀请西南民族大学教育学与心理学学院教授陈秋燕在学校创业…
近日,教育部发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赵静波担任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这是我校…
由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及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的“疫情中的生命故事”心理征文比赛从2020年4月启动至2020年6月,经过激烈的评审环节,评选工作近日已经圆满结束,共评选出一等…
疫情期间,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及党委学生工作部于2020年4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战疫有我,护心同行”心理健康主…
回家了——序幕用俄罗斯作家麦列日科夫斯基来说,“佛罗伦萨特有的气息就是伊利斯的白花尘土和古代绘画的油漆味”。在无数出门在外的人们来说,家乡特有的气息可能是巷子…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10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