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饭桌上,气氛有些不同寻常。热气腾腾的火锅里,盘旋上升了一丝紧张。“要不别去了吧,毕竟……”“不行!计划了两个多月,我找了多少间旅行社,看了多少条路线,才确定下…
“明天就回来了,别担心,不用去接我。还有,照顾好自己”终于接到了她的电话,悬着的一颗心才缓缓放下。疫情已近尾声,她的手术也终于顺利结束了。她离开家的日子才短短…
“己亥末,庚子初,荆楚大疫,染者数万计。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道无车舟,万巷空寂。幸龙魂不死,风雨而立,医无私,警无畏,民齐心!政者,医者,兵者,扛鼎逆行勇…
1.幸福半满,笙磬同音阳光穿透朦胧的雾气,一片灰暗冷寂的色调里铺陈上点点金红,盼了一个冬的春节,在各家厨房里不停歇的案板声中悄然来临。只是在这个全国期盼阖家团圆…
2020 年,新冠病毒出现了。我的家乡在湖北——一个被疫病包围的省份。2020 年1月10日,我从广州返回到家中,当时我对新冠肺炎还不太了解。但是自到家以来,我接连收到了…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10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