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9月21日,中医院学院研究生会和2021级研究生党团支部共同开展了“团圆中秋,共度佳节”主题欢庆活动。活动由中秋“品”月、中秋“习”月、中秋“鉴”月、中秋“玩”月四…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李清华、党委书记刘宏华、副院长王中强,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佳主…
近日,教育部发布《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赵静波担任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这是我校…
为充分发挥兼职辅导员队伍力量,完善兼职辅导员制度建设,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兼职辅导员座谈会。教务处处长谢小燕、团委书记鲁媛媛、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2020年…
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培养了十届学生,项目部分优秀毕业学员,不少亦是南医优秀的本科毕业学子,他们选择硕士留学,在热爱的平台发光发热。谢文菲,毕业于…
首页上页123456...53下页尾页 共265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