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7月2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青年学生座谈会举行。学院副院长夏欧东、党史专家杨俊、关节骨病外科主任林荔军、麻醉科主任张鸿飞与9名青年学生代表…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药学院设立两个会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师生反响热烈。这是一堂…
7月1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的线上动员沟通会。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怡、学校创业学院院长张清宇、创业学院副…
7月1日,研究生院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盛况,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七一”前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6月30日,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优秀…
首页上页1...45678...53下页尾页 共265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