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9月27日,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领导、各系所负责人、本科生导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及机关人员一行22人前往顺德校区,开展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本科生导师-学生见面会等系列活…
正所谓日子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选择哪一种过法取决于自己。而我希望在南医大的日子里尝试各种挑战,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只为求青春无憾。怀抱期待踏入校园告别…
9月27日,保卫处会联合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了共创“平安校园”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佛山市反诈骗中心和容桂专职消防队,为正在军训的新生进行宣讲。顺德校区全体新生3300…
我与南医的邂逅,在六年前的秋日。那时的懵懂少年脚步初至,便陶醉于这大美天地。“这宛如梦境一般!”高塔凭栏,尽收容桂山水。湖畔徜徉,俱揽书馆风华。“在此畅游书海…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院长王冬专程赴顺德校区看望学院师生。胥来昌、王冬一行先到操场为参加军训的219名新生送上凉茶和礼包,对坚守在一线的承训部队教官…
首页上页12345...53下页尾页 共265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