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学院开展系列慰问活动

2021-09-28 11:22:35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院长王冬专程赴顺德校区看望学院师生。

胥来昌、王冬一行先到操场为参加军训的219名新生送上凉茶和礼包,对坚守在一线的承训部队教官表示感谢,对参训新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予以赞扬,为军训学子们加油打气。

胥来昌提醒同学们要落实个人防护工作,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到实处。2021级新生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优秀的训练成果开启大学篇章。

随后,在春草园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胥来昌、王冬与来自新疆、西藏、港澳等地的13名学生代表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教师吴庆主持。

同学们踊跃发言,逐一介绍了民族节日风俗、风味菜品等,展示了各民族的文化特色。不少同学谈到初入南方医科大学的感受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

王冬分享了自己在新疆和西藏等地调研的故事,他希望大家以学业为主,团结共进,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优秀人才。

胥来昌提出,同学们要立足“四个共同”,增强“五个认同”,与全院师生一起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还举办了中午师生午餐会。胥来昌、王冬,学工办相关人员以及15名来自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a68b2e23769acbf42b7462dc3f05beb

学生代表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看法,就课程安排、专业前景、课程建设、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

胥来昌、王冬向同学们分享了年轻时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热爱运动、注重健康。王冬介绍了学院各专业情况及发展方向,建议同学们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考取研究生,在科研的路上不断求索。

胥来昌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同学们要勇于探索,敢于接受新鲜事物。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立志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