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为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博雅书院与顺德博物馆联合举办了“百年征程,奋进顺德”红色记忆图片展,展览布置于春草园。展览从追求真理、风起云涌、艰苦卓绝、民心所向四…
9月23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思政第一课,学院领导、各科室主任代表和新生辅导员出席,学院350名新生参加,会议由马茜副书记主持。金…
“学医好啊,就是要拼命!”“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啊!”“想学医,就不要想保住你的头发啦!”……诸如此类的话,从高考后的那个洒满阳光的下午,到我点击鼠标确定志愿的…
我与南医大结缘在金秋九月,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迎来了我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开启了美好大学的新征程。初进南医大,满怀着希望与憧憬,南医大也怀着它的热情与体贴…
近日,护理学院通过新生见面会、宿舍走访和系列活动的开展,给学院新老学生送去了暖心慰问和节日祝福,多种形式让假期留校师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师生初见,慰暖人…
首页上页12345...53下页尾页 共265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