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我与我的南医大

2021-09-25 11:25:38

我与南医大结缘在金秋九月,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迎来了我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开启了美好大学的新征程。

初进南医大,满怀着希望与憧憬,南医大也怀着它的热情与体贴向我们这群小艾叶敞开了怀抱。从校门口到宿舍行李运送的一条龙服务,到学院为我们准备的丰厚新生大礼包,每一个师兄师姐脸上洋溢着的欢迎的微笑,无一不是给我带来了惊喜与感动。

然而,让我最惊喜的还是那天晚上的生日宴会。9月11日下午,姐姐突然打电话给我说学校教务处老师找她要我的电话号码,当时我们都不以为意。万万没想到,当这个电话打进我的手机,为我解释了来龙去脉,我才明白这是学校为当天生日的小艾叶们准备的大惊喜。那天晚上,我们一起许愿,一起切蛋糕,一起收到了学校为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贺卡与可爱的皮卡丘月饼。领导们也为我们送上了祝福。于我而言,这不仅是学校为我举办的第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宴会,也是我人生中属于我自己的第一个生日宴会。在我家乡那边,只有老人才可以举办寿宴,而其余人是没有生日宴会这个习俗的,在过去的名义上18个生日里,也不过是与平时无二的平凡普通的一天。那天晚上,我带着无与伦比的感动与大家生日的祝福进入了梦乡。2021年的9月11日,将成为我生命中一个特别的节点,难以忘怀。

我与南医大结缘,在2021年的9月11日,美好的故事从这里开始,我也企盼我与南医大在未来一同度过的漫长岁月,时光还很长,故事也才刚刚开始。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