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书院召开团学联见面大会暨骨干培训会

2020-11-10 10:01:18

11月3日晚,为推进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博雅书院召开了2020级团学联见面大会暨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骨干培训会。博雅书院执行院长王黎,团学联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

2019级学生骨干代表叶平浅谈了对书院“博学弘毅,雅行泽公”院训的理解,勉励大家广泛学习、积极实践。随后,全体团学联成员依次做自我介绍,展现了新一届骨干的良好精神面貌。

介绍环节结束后,团学联自律部部长卓彦凌做值班工作培训。她指出,春草园不仅是住宿园区,还是师生学习、活动的区域,管理好功能房意义重大。在介绍了值班要求的基础上,她还详细说明了功能房借用、维护方面的工作要求。

随后,王黎对全体团学联骨干进行了培训。他从书院概况、知识领域体系、能力领域体系、情感领域体系四个方面全面而深入地阐释了博雅书院的历史和风采,重点介绍书院“家”文化的内涵、意义与应有的体现形式。他寄语全体骨干,希望大家做好职业规划、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多维度学习能力。

本次大会增进了团学联不同年级、部门成员间的了解,也使每一位“博雅人”明渊源所自,在了解书院文化的基础上增强了身份认同感,努力成为书院文化与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