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举办运动会为校运会预热

2019-10-22 19:27:36

为增进学院同学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选拔优秀选手,各学院纷纷开展学院运动会。

卫管学院

10月15日-16日,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跳远、铅球、4×100米接力、800米、跳高、三级跳、4×400米、10X50米往返接力、男女混合拔河(10男10女)等比赛项目。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同学们在田赛和径赛的赛场上奋力拼搏,迎风驰骋,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出了卫管学子团结奋进、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

操场上,除了全力拼搏的运动健儿外,志愿者们的身影也随处可见,他们默默付出的身影也是操场上亮丽的风景。

中医药学院:跑出青春,赛出活力  

10月16日至18日,中医药学院院运会在顺德校区操场举行,院内2018、2019级的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运动健儿精神抖擞,朝气十足,在偌大的操场上,展现了一幅青春画册。跑道上几个身影飞奔而去,弯道冲刺,奔向终点,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助跑 、 跨步 、 起跳、跳高跳远的运动员飞跃出一道矫健的弧线。与此同时,另一条充满力量的曲线划破长空,铅球完美落地。见证力量当然也有拔河,嘹亮的口号,集体的配合,红色标绳在左右游移。


天色渐晚,运动场内人潮不减,震耳欲聋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激励着运动员们不断地迸发潜力,奋勇拼搏,刷新纪录。他们宛如振翅的雏鹰,不惧风雨,随心飞翔。在他们背后有着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终点守候的志愿者,时刻警醒的医疗组,齐全完备的设施物资,文体部及青工部、宣传部、办公室等院内部门,是他们坚实的后盾。



医工学院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10月2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田径运动会在顺德校区田径场上举行。

开幕式上,各班方阵喊着激昂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大一二班的擒敌拳传达了昂扬的少年朝气,大二本硕班的舞蹈展露了蓬勃的精神风貌,医工艺术团精心准备的表演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医工学院的风采。

在本次运动会中,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医工学院的运动员们分别在100米短跑、200米短跑、400米中长跑、4*100米接力跑、跳高、助跑跳远、铅球这七个项目开展了紧张刺激的比赛。他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用汗水书写着精彩的青春。

在趣味运动会中,有新奇的“螃蟹接力跑”、创意十足的“传递呼啦圈”,传统的集体项目拔河比赛更是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