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9-09-17 20:52:39
文悦、莫云/摄影:杨秀文
公共卫生学院

9月1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校本部教学馆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申玉杰、院长杨杏芬等院领导,各科室专家代表,研究生辅导员、教务员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陈晓光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博学笃行、尚德济世;明礼诚信、勤俭自强”句句歌声入耳,鞭策着新生在未来的日子里要锤炼高尚的品德,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公卫人。

申玉杰介绍了学院概况及2019级研究生录取情况,并从坚守政治底线、努力全面提升自我能力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杏芳对学院历史、发展前景、师资力量、国内外交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勤学善思、博学善用,鼓励大家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永攀医学高峰的拼搏者。

随后,流行病学系、生物统计学系、职业卫生与职业医学系等十四个学科专业的专家代表依次发言,导师们从不同角度对各专业的学科概况、发展前景、学术前沿、师资力量等进行了生动详实的介绍,并鼓励新生们积极进取,勇于尝试,培养专业兴趣、做好未来的发展规划。通过导师们的解析,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更加深入,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明晰,对学科的发展信心倍增。

陈晓光总结发言时提出,同学们应当志趣高远、情系家国,把个人的追求和社会需要结合起来,把美好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通过不懈的进取,在更广阔的天空绽放自己、成就未来。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