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第一军医大学89级专科校友回校举行联谊活动

[日期:2015-08-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IMG_6278.JPG

8月15日清晨,嘹亮的队列口号和军歌响彻了校园,90多名校友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进在校园林荫大道上,在原学员队宿舍楼前点名、出操、进行队列训练、饭前一支歌,重温军校生活,仿佛又把人们带回了军校激情燃烧的岁月。这一情景引来行人们驻足观看,啧啧称赞。几位晨练的老教授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有当年军校的味道。

原来,这是第一军医大学89级专科校友在母校举行联谊活动呢。从祖国各地纷至沓来的90多名校友齐聚母校,重温青春岁月,共忆美好时光,向青春致敬,向母校汇报。校友会陈金波副会长等代表学校出席了随后举行的联谊活动,带去母校师生的关怀和祝福。

IMG_6198.JPG

联谊活动在教学楼502教室举行。活动首先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突出成绩的“89专科之星”进行了表彰。15名“89专科之星”中,有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的野战医院院长;有军地的师局级领导;有优秀的国门卫士;有创办八所医院的民营医院院长;有在各自单位中成为中流砥柱的专家教授和行业精英。校友会陈金波副会长及当年的队干部为每位获奖校友戴上了印有“第一军医大学八九专科之星”的绶带。仪式简单隆重,台下校友均为同学取得的成绩欢呼雀跃。

IMG_6208.JPG

校友会陈金波副会长代表母校致辞时,首先转达了校领导和校友会同志对校友们的亲切祝福,宣读了宁习洲副校长对活动举行发来的贺词。在致辞中,陈副会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大学校友会的建设情况。他表示,同学们返校聚会是增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凝聚力的重要时机,希望珍惜聚会的美好时光,在未来的日子,无论身处何方、在何岗位都要努力工作,同时关心同窗,心系母校。最后,陈副会长语重心长的嘱咐各位校友,要保重身体,珍惜当下的工作和生活,祝愿大家在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校友们对陈副会长的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

IMG_6279.JPG

在师生畅谈会中,活动组委会会长陈四元校友对此次活动的筹备作了简单的介绍,并代表89专科的全体校友对校领导、学校校友会、宣传部校史馆及教室管理中心等部门对此次活动顺利举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89专的校友们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争取更大成绩,向母校汇报,向母校献礼!

活动在畅谈声、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 | 录入:hyf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