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第一军医大学95本科队20周年联谊活动在肇庆举行

[日期:2015-11-15] 来源:  作者:校友会 [字体: ]

11月14日,我校95本科队20周年联谊活动顺利举行,80多名校友从五湖四海齐聚肇庆星湖白玉兰酒店,共叙同窗情谊。受大学宁习洲副校长和校友会陈金波副会长的委派,校友会彭成华秘书长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彭成华秘书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介绍了大学转制后的发展情况,在了解到大学已经纳入部委省共建高校和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系列,同时在近期的临床专业认证中,我校获得了专家的高度评价之后,校友们无不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欢呼雀跃,鼓掌连连。彭秘书长最后祝愿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争取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纪念视频

640.jpg

活动合影照片

643.jpg

活动主题

6401.jpg

队旗

6402.jpg

彭成华秘书长和队干部合影

6403.jpg


校友会彭成华秘书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6404.jpg

主持人95大队校友吴芃


打印 | 录入:hyf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