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重要】关于我校1995至2004年军队时期招收培养无军籍地方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工作的公告

[日期:2017-03-13]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位1995年至2004年就读我校无军籍地方研究生:

根据有关通知,现启动1995年至2004年期间军队院校招收培养无军籍地方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事宜,具体公告如下:

一、认证范围

本次认证工作所指的无军籍地方研究生,均为按军队计划和招生程序正规招收录取,达到国家规定录取分数线的地方人员。

二、认证流程

(一)填报个人信息

请有关毕业生填写《无军籍研究生学历学位信息统计表》(电子版),并连同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扫描件统一以“年级+姓名”统一命名压缩后发送至yjsy12121@126.com 邮箱,截止日期:2017年4月20日。(请认真阅读填表说明,数据校验后再发送。)

(二)学校汇总报送

学校汇总各有关毕业生数据统一上报有关部门,经与教育部研究生数据库比对研究生统考信息,审核通过者入库,方可认证。

(三)个人申请认证

数据比对完成后,由个人可自愿通过以下两种途径分别申请学位和学历证书认证。

1、学历认证:由毕业学生按学历认证程序,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简称学信中心)或其在各省的代办机构提出认证申请,并提交毕业证书、学籍表、身份证等资料复印件,学信中心将认证申请汇总交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校验无误后,出具学历认证报告,认证工作一般在个人提交申请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

2、学位认证:毕业学生按《军队院校学位获得者学位认证实施办法》,向军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简称军队学位中心)提出认证申请,军队学位中心负责初审并将初审通过的数据提交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复审,复审通过后出具学位认证报告,认证工作一般在个人提交申请后18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认证工作事关个人切身利益,近几年已有多名毕业生反映在个人就业、岗位调整、职称评审等后续发展上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请各位有关毕业生务必认真对待。

2、本次认证工作具有统一性和时限性,望各位毕业校友相互转告,及时报送有关信息,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3、我校全力为各位毕业生校友做好认证服务工作,如有疑问可咨询研究生院王婉君老师020-61648363;谭晓雪老师020-61648364。

附件:军队院校无军籍研究生学历学位信息统计表(请大家用新版excel表格打开附件,里面设置了宏,有校验功能。)



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3月13日

军队院校无军籍研究生学历学位信息统计表.xlsx


打印 | 录入:hyf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