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香港校友会回校参观交流

[日期:2018-09-09] 来源:  作者: [字体: ]

9月8日,香港校友会校友一行30余人,返母校参观交流、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大健康,共发展”交流会及义诊启动仪式。学校副校长宁习洲、广州市海外联谊会 (广州市委统战部) 副部长董延军、香港荣华慈善基金会主席杨荣华、香港广州社团总会秘书长李凤琼等领导出席了交流会和启动仪式。交流会由校友办公室主任彭成华主持。



宁习洲副校长指出,香港校友会成立至今,作为爱国爱港的团体,在香港长期开展健康公益活动,受到香港社会的普遍赞誉,促进了母校在香港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校友对母校的了解,加强校友的爱校热情,为母校和校友之间,架设“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合作桥梁,同时为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卫生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作为学校未来持续发展的战略性工作来抓,母校感谢广大校友为学校发展凝聚人气、争取资源。希望校友们铭记母校“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传统和宗旨,积极服务于香港社会,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常回家看看。


交流会上,香港校友会会长胡永祥、罗清源会长等向与会者介绍了此次交流和义诊活动,以及香港校友会多年来在香港社会服务的事迹。校友们热议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就如何“促进大湾区卫生与健康事业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共建共享”,以及“香港校友会如何助力学校的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中医药学院院长吕志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君等参与了交流并就学校的中医药及留学生工作做了介绍。


随后举行了“健康扶贫在行动—义诊服务暖人心”活动启动仪式,董延军副部长高度评价了南方医科大学及南方医科大学香港校友会在促进大湾区医疗卫生合作和健康扶贫所做的工作。


9月9日,香港校友会30多名校友,冒着酷暑赴增城正果镇中西村为400多名村民义诊并赠送纪念品,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