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广州华银公司向学校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

[日期:2021-06-12] 来源:  作者:黄粤锋 [字体: ]

六月的校园芳草依依,即将迎来70华诞的南医收到了一份礼物,广州华银健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6月11日上午,以“助力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为主题,广州华银健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在学校枫林堂举行。校长黎孟枫,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广州华银健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春波、华银集团首席科学家丁彦青教授,以及校长办公室、科研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友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华银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主持。

在捐赠仪式上,黎孟枫代表学校对华银公司的捐赠,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科建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再接再厉,再创新的辉煌。

宁习洲指出,南方医科大学是一所有着红色基因的高等学府,建校70年以来,孵化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产生了重要影响;华银公司自成立之初便与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对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尤其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这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的校企友谊,更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无疆。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合作,更好的回馈社会。宁习洲强调,教育发展基金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善事,是广大校友回报社会、回报母校的重要平台,基金会一定会坚守初心使命,汇聚社会各界和校友的力量,切实惠及广大师生,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春波表示,华银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南方医科大学的支持与帮助,尤其是首席科学家丁彦青教授团队的支持是华银发展的重要力量。华银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回馈学校,也是表达对学校专家团队的感谢!希望这种帮带精神有一个好的传承,今后,华银会继续在各个方面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丁彦青表示,学科发展和人才建设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企业有了高水平大学的学科支撑,可以走得更高更远。期待双方在未来开展更多方面的合作,并希望华银公司今后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这一优质平台,继续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