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东鹏饮料集团董事长林木勤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1-08-26] 来源:  作者:黄粤锋 [字体: ]

8月25日,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勤、副总裁林泽树一行来校交流。校长黎孟枫,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校长办公室、科研院、校友办公室、中医药学院和公卫学院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主持。

QQ图片20210827164608.jpg

黎孟枫代表学校对东鹏饮料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祝贺公司的辉煌发展,并向林木勤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宁习洲指出,科技发展与人民健康、企业发展紧密相关,南方医科大学在健康科技研发和转化上有着光辉的历史,建校70年以来,孵化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产生了重要影响。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学和基金会愿意与东鹏饮料集团等有实力和有远见的企业一道,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高端医学人才的培养和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木勤表示,东鹏饮料集团是深圳老字号生产企业,5月份在A股上市,现市值已达800亿,成为国内能量饮料的领跑者。东鹏饮料集团上市以后,要更好更快的发展,就必须要有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智力支持;南方医科大学在国内外享有盛誉,有着强大的医疗水平和科研实力,希望在中医药和健康食品开发、医学教育和公益事业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

QQ图片20210827164615.jpg

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白大褂明日之星”奖学金,奖励被我校临床医学八年制录取的学生,并和公卫学院等单位启动了项目合作。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