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2002级学员一旅三队毕业十周年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05-29] 来源:  作者: [字体: ]

    在2017年5月28日这一天,2002级的同学们从各地汇集到一起,参加“ 三生之缘,十年之约 ” 聚会活动。以下为聚会的相关合照。


不远万里,只为这一刻 “ 相聚 ” !


聚会庆典                




为感谢师恩,答谢母校,校友们准备了一幅名家字画“桃李满园”赠与母校。

上图为彭成华秘书长接受校友的赠与。

   



             

undefined

上图为聚会庆典中2002级学员与彭成华秘书长及校友会工作人员合影


时光仿佛不曾远去,又回到了从前。这一刻,我们在一起!我们,是过得硬的三队!


大合影                

undefined


       
顺德                


顺德,我们来了!


嘿,兄弟们,我们也拍起来!


为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2002级校友向母校赠送了刻有“国医大师”孙光荣题写“桃李满园”题词的景观石一座。


由于时间的关系,大部分同学们聚在一起只有短短的两天,很多思念,很多倾诉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却已到了分别的时刻,大家互道珍重,珍重,再珍重。


世间有这么一种情感,无需时时相聚,但感情始终如一,这就是同窗之情,谨此纪念2002级一旅三队!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