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首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召开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日期:2018-11-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学院在月色厅召开了2004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3余位校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主持。

院长王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及发展愿景。

校友代表余文龙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的美好祝愿,为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就、为自己是南医人而倍感自豪。他还播放了自己制作的视频,与大家共忆往事,畅谈未来发展,场面热闹温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13位校友分享了毕业十年自己学习和工作中的经历与感悟。陈海校友道出了所有校友的心声:“我们时刻关注着母校,因为母校始终是我背后最大的支撑,给了我支持,给了我力量。”老师们表示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

王黎总结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