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港澳台
南方医科大学2019年招收台湾地区免试入学考生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13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依据台湾地区大学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的通知》(教港澳台厅函〔20196号)文件的精神及《南方医科大学2019年台湾地区考生免试入学招生简章》的要求,我校对2019年报名的台湾考生进行了初审。现将初审合格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公示如下:

姓名

性别

初审结论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

通过

对以上名单存在疑义者,请于201952017:30前向我校招生办公室提出,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0086-20-61648523

我校将根据申请人的台湾地区入学考试学科能力测验成绩、提交材料情况、面试情况和我校实际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择优录取。面试时间为20196月初,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将另行通知,请留意本网站公告。 

上一篇:南方醫科大學2019年招收台灣地區免試入學考生遠程面試通知

下一篇:南方医科大学2019年台湾地区考生免试入学招生简章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