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南医书院
博雅书院学业导师活动:VR在康复理疗中的应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06

4月2日,博雅书院博思组学业导师危昔均,围绕“体验虚拟现实技术在康复治疗过程中的应用”,与书院同学进行了分享,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正在研究的课题。

危昔均首先邀请一位同学体验VR一体机模拟日常生活中的活动,包括射击(评定患者位置觉感受)、接物(锻炼患者手部往前伸)、超市购物(锻炼患者的记忆能力)等。

VR体验结束后,危昔均通过线上会议,邀请了两位18级的学生介绍他们在VR方面的研究内容。

随着博雅书院学业导师工作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学业导师加强了与学生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了“价值取向引导者、青春岁月陪伴者、专业学习咨询者、社会活动指导者”的育人作用,也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学校推行“双院制”的意义所在。老师和学生在这种双向奔赴的过程中都获得了满满的价值感和成就感。


上一篇:尚进书院VR党建工作站揭幕

下一篇:博雅书院、卫生管理学院携手英国伯明翰大学开展线上学术讲座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