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
奖助学金
南方医科大学各类社会资助项目介绍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9

序号

奖助

学金

类别

资助

额度

()

资助

名额

(名)

评定时间

资助对象

评选条件

1

杨帆

女子

奖学金

4000

5-6






5月至

6




















10月至11

临床医学专业(包括五年制和八年制)品学兼优的应届女毕业生

1.学习成绩学年(年均)总评70分以上,单科成绩均高于全年级平均分,通过英语六级。

2.积极参加社会、学校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在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学术类比赛中获得名次的同学可优先考虑。


2

陈伟洪

奖学金

3000

5-8

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

1.各科成绩优秀,学习成绩学年(年均)总评70分以上,单科成绩均高于全年级平均分,通过英语六级。

2.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创新意识强,积极参加社会、学校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在参加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学术类比赛中获得名次的同学可优先考虑。


3

郭泽伟科技创新奖学金

3000

5-8

面向全校本科毕业生

(含八年制本科阶段)

1.学习成绩学年(年均)总评70分以上,通过英语六级;

2.创新学分不低于10学分;同时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作为第一、二作者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或参加国际性学术会议,其论文被收录。(2)在国际性专业竞赛中获奖。(3)或国内省(部)级以上学术性论文比赛或各类科技、学术竞赛中成绩突出,获得一等奖。(4)独立完成(或作为主要成员)的发明创作,并获得专利;注:团体竞赛或团体创作只考虑主要负责人和创作人(3人以内)。

4

班举俊奖学金

5000

20

面向全校二年级及以上品学兼优学生

1.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不含公共选修课)排名在所在年级专业的前5%且单科成绩均不低于80分(含);

2.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所在年级专业的前10%

5

森泉

助学金

5000

20

面向全校二年级及以上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学生

1.学习成绩(不含公共选修课)排名在所在年级专业的前50%且单科成绩均不低于70分(含);

2.综合素质测评成绩排名在所在年级专业的前50%





下一篇:南方医科大学本专科生台湾、港澳及华侨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