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教学团队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赛区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深圳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赛区决赛,于5月21—22日以线上方式成功举办。

在强手如林的正高组决赛中,我院郭晓华教授代表的病理生理学教学团队,在广东省教学名师黄巧冰教授和姜勇教授的细心指导下,以病理生理学学科数年来的教学积累和成果为基础,总结凝练出了推理式学习记忆法,最终确定了《以推理式学习记忆法ILM和科研启蒙为导向的病理生理学教学创新改革》为汇报内容。决赛现场,郭晓华教授作为主讲教师,声情并茂地介绍了教学创新理念和内容,并圆满回答了现场评审的提问,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正高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65所普通本科高校的1382位教师(团队)经过校赛,省赛网络评审,最后仅有40所普通本科高校的107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现场 决赛。

病理生理学教学团队

主讲教师郭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