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周珏宇荣获学校第十四届“本科教学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

在我国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评选出第十四届“南医优秀教师”。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网络展示、演讲答辩、结果公示,全校共9名教师被评为本届“本科教学优秀教师”。我院教师周珏宇获此殊荣。

获奖教师简介:周珏宇


任教学科: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周珏宇从教十七载,秉持教学相长的理念,将科研融入教学,受到广泛好评,获得校教学优秀二等奖3次、三等奖1次,先后荣获“广州市珠江科技新星”“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称号。现主要从事肿瘤发病机理的基础研究,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33篇,主持国家、教育部及省市课题14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作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双语教学示范课程主要成员,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作为负责人获得广东省线下一流本科课程1项,主持省级教改课题1项,校级教改课题3项,发表教学论文5篇。作为编委,参与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新版教材编写。


教育箴言:做知识的传播者,当科研的引路人。

周珏宇(右四)与毕业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