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加强对日常教学工作的统一指导,3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吴砂副院长、主任委员主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进行了《科研设计与方法》与《系统肿瘤学》两门课程的新开课评审,论证了生物信息学专业培养方案中部分课程的调整及基础医学及基础医学(院士创新班)专业培养方案增设临床实习环节的可行性。会上还进行了国家级医学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医学形态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新增副主任遴选,经过投票,林洁等八位老师当选。会议最后还进行了本科生推免方案修订讨论。

本次会议各位委员针对各项议程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对新开课程的教学大纲提出了明确的修改意见,对专业培养方案的调整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学院每年度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旨在确保教师在教育中的主导作用,听取教师与学生的意见与建议,指导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形成合力,共同致力于教育教学的提高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