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训中心智慧教学系统建成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2月8日,基础医学院举办了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实训中心智慧教学系统建成验收暨使用培训会。智慧教学系统是基础医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硬件支撑之一,由生物信息学系承建。该系统的建成将进一步推进基础医学和生物信息学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满足教学创新和科研提升等方面的需求,有望带动教师和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

本次教学专题培训由学院教学办和科研办协同组织,生物信息学系承办。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吴砂出席了培训会。会上,师生代表详细学习了智慧教学系统的主要功能,并展开热烈讨论。

基础医学院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部门,高度关注学科建设和人才长远发展,坚持国家总体发展方针与学院具体情况结合,多部门联动,综合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国家级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及教学创新改革的需求,从软硬件培训,合作平台搭建等多方面进行全局规划及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