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原始实验记录本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系、所:


根据我校《研究生中期考核规定》,为切实做好研究生过程管理,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硕士研究生形成良好书写实验记录习惯,配合正在开展的本年度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开展研究生原始实验记录本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2日

参与范围参加本年度中期考核的全体研究生,如有其他年级的研究生也可报名参加

评选过程:邀请各学科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参与评选,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最终结果

奖励名额:10个


学院将对评选为优秀的学生颁发证书及价值300元的精美奖品1份。请各教研室认真组织,积极动员研究生参与评选工作,于3月22日之前将参与评选学生的原始实验记录本以教研室为单位交至学院教学办。


联系人:邱钰晖、王忠明;联系电话:61648190、61648394

                                       基础医学院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