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教授当选“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协会中国分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日-4日,由中国病理生理学会动脉粥样硬化专业委员会、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学会中国分会主办的第十六次全国动脉硬化性疾病学术会议以及与加拿大ATVB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七次中-加动脉粥样硬化及心血管疾病国际学术会议在线上召开。我校基础医学院赵明教授当选为“国际动脉粥样硬化协会中国分会”副主席,并做了题为“Antibody-induced macrophages regress atheroslcerosis”的大会报告。

此次会议由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南华大学心血管疾病研究所、动脉硬化学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动脉硬化性疾病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承办,《中国动脉硬化杂志》编辑部、金凤实验室(重庆)协办来自加拿大、美国、日本以及国内知名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和医疗卫生单位的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脑血管疾病”的主题进行学术交流。近800人次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