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到福利院赠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一行来到广州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进行赠书活动。



福利院蓝先生热情接待了此次赠书活动,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福利院主要是收养失去双亲的孤儿,难以完全康复的智残、肢残和其他重残儿童;被父母遗弃的婴、幼儿以及在院抚养长大的青少年。福利院有两个园区,一个在这里(天河区沙河龙眼洞龙湖路),还有一个在萝岗区。龙洞园区目前共有300多名孩子,在福利院阿姨的悉心照料和老师的耐心陪伴下,孩子们也在茁壮的成长,感受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善举凝聚美德,爱心传递力量。本次捐赠的图书,大部分由全院教职工无偿捐赠,共收集了近三百册少儿图书。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意识到,能为孩子们献份爱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关爱,为公益事业增砖添瓦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多发挥自己的力量,让这些弱势群体感受到真挚的温暖,帮扶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