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616日,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常军武同志主持了此次专题学习。

常军武重点解读省党代会报告。报告既全面总结广东省过去五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又深入分析广东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的政治宣言、施工图、任务书。

常军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智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要坚持真抓实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认真对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研究谋划,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结合起来,提升学院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的能力,抢抓新机遇,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