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携手南方医院赣州医院病理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近日,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携手南方医院赣州医院病理科党支部共同开展“齐心同聚力 喜迎二十大”共建活动,通过党建活动引领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新高地。

党支部成员先来到于都,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重温当年中央红军长征的革命历史。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述说着红军长征的壮举,展现了我党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接下来,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心中敬仰的革命圣地——井冈山。同志们拾阶而上至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在纪念堂前敬献花圈并鞠躬、默哀,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齐心同聚力 喜迎二十大”支部共建活动,南方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学系党支部与南方医院赣州医院病理科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长征精神,携手奋进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新高地,守护人民生命健康!